close





二天前,就看到這隻喵了
牠大刺刺的坐在路邊洗澡,身上白色和咖啡色的毛色混雜,所以我叫他"咖啡牛奶"
咖啡牛奶跟普通野貓不一樣,牠一點都不怕人,去摸牠甚至還會呼嚕呼嚕
所以,牠應該是偷跑出來玩的喵吧,我想。

二天後,下班回家時又看到咖啡牛奶躺在路旁
不同的是,這次牠瘦多了....看起來有些沒精神,毛也變髒好多
但還是會理人,甚至會來磨蹭呢!
心裡天人交戰了一番,還是離開牠走上樓去,已經有三隻實在不該再多養了
除非...那隻喵真的跟我太有緣

稍晚一點,當我們吃完飯辛苦的爬上山(今天瘋了,選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路)
竟然又在電梯口看到他!
一看到我就喵喵叫迅速奔過來,用力往我腳上蹭....天呀,好久沒看到這麼黏人的貓了
實在再也忍不住想養牠的念頭....便把他抱上樓
拖到浴室,努力幫牠洗澡,足足洗了三次;再把耳朵清乾淨,總算完成初步的清潔

咖啡牛奶看來是餓了兩天吧,一看到食物就整個頭"栽"進去,拉都拉不出來
半盆貓飼料(裝狗食的大小哦),三分內就被牠吃得乾乾淨淨....
好不容易吃飽了,開始在家裡巡邏,聰明的牠,馬上就知道最舒服的位置在哪.....
沒錯,就是我的床,跟我那隻軟棉棉的娃娃!牠就整個貓靠在上面啦 
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 

看來,以後家裡的日子又要熱鬧起來了~

 

 

 

回覆

 

 

 

  • 1樓

    有可愛捏.......
    醬子也讓我很想再養一隻米克斯XD

  • tingtingwan 於 August 17, 2006 10:06 AM 回應 | 檢舉

 

  • 2樓

    哈囉~緋纓
    我來這裡留言了:D

    妳帶回的這隻貓好可愛啊
    我本來就滿喜歡貓的
    但每次路邊的貓總是看到人就跑
    想要親近都很難
    這麼主動接近人的貓很少見說~

  • 龍咲 於 August 21, 2006 09:26 PM 回應 | Homepage

 

  • 3樓

    對啊,而且他越來越囂張了,睡覺還會直接踩到我頭上去,安安穩穩的壓著我-.-
    肚子餓了,毫不客氣的擋著我要走的路
    更狠一點就直接睡到我的keyboard上,搞得我電腦兩次直接關機...
    看我們吃東西也要分一口(搞清楚你是貓不是狗好不好 ?)
    真不知他的兄弟姐妹來時要怎辦...?

  • kyokowen 於 August 25, 2006 01:37 PM 回應 | 檢舉

 

  • 4樓

    好滿足的樣子啊~
    真是太可愛了

    --
    我要玩貓我要玩貓

  • discol 於 September 8, 2006 02:58 AM 回應 | 檢舉

 

  • 5樓

    老迪是不是也屬於愛貓一族呀?
    一天到晚要玩貓 0.0

     

  • kyokowen 於 September 8, 2006 09:05 AM 回應 | 檢舉

 

  • 6樓

    不過話說回來,所謂的「呼嚕呼嚕」是指什麼啊XD

     

     

  • 龍咲 於 September 14, 2006 03:58 AM 回應 | Homepage

 

  • 7樓

    呼嚕呼噜...
    就是..當摸貓咪時,例如摸牠的頭..或者騷下巴時~
    貓咪會發出"呼嚕呼嚕"的聲音~代表牠很舒服..^^



    炎月~

  • 晴玥 於 October 25, 2006 08:06 AM 回應

 

  • 8樓

    咦?我竟然沒看到千雪來這留了一篇...真歹勢
    千雪最近好不好呢?
    話說晴玥照顧人的本事真高!連這兒都可以傳道解惑
    對啦,如果本家新手有需要什麼東西,是我可以幫忙的
    再請告訴我嘿~(帶練我是沒辦法了,抱歉)

  • 緋瓔 於 October 25, 2006 09:05 AM 回應

 

  • 9樓

    星期六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奶弟了
    牠還熱情的在我手上留下一點記號 QQ"

     

  • Fairyang 於 November 6, 2006 03:13 PM 回應 | 檢舉

 

  • 10樓

    真是對不住大姐,家教不嚴啊...

     

     

  • 緋瓔 於 November 7, 2006 09:11 AM 回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wen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